保持安菁_

✨岁岁常欢愉 年年皆胜意✨
我是保持安菁_怎么叫都可以
@b奇堡咕咕菁 这个是小号

【低艺七夕节16H/18:00】那不是你

17:00:星河@零彡 

19:00:7兮@安之若兮 

低艺,无副cp

设定是低保穿越到爱奇艺,安艺穿越到低限世界且穿越到2021

没有任何cp!只有低艺!没有爱奇艺和低限!

(没磕过低限所以两人的一些互动可能不会写如果你也磕低限请谅解)

summary:低保/安艺眼中的不熟,客套和疏远是安艺/低保从未见过的,但那不是他,不是属于自己的他

———————————

低保现在非常慌,因为他睡了个觉他旁边的安艺就不见了

不见了!!你知道这有多严重吗?

IVL著名鸽子精飞快从床上起来飞向训练室,刚准备叫人,听到了安艺打电话的声音

“艺……”

“爱丽!!我最近学了一个雕像超快秒人方式!下次给你看!我哪里岔话题了?知道了知道了我和低保的醋你也吃,我和他只是室友!好了好了我挂了”

低保站在原地像被浇了一桶冷水,从上到下,从头到脚,冷水从脖子顺着衣服的领口流进衣服里,浑身冰凉

安艺挂了电话一回头就看见低保杵在原地,有一点被抓包的小尴尬,随后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笑着打趣“诶呦又不是第一次了,还这么惊讶啊ddd,行了你准备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啊”看似闹着玩,开玩笑,其实安艺自己知道他俩并不算得上特别特别熟,这些也只是客套罢了

从楼上路过的神坠也突然跟着起哄“嗨呀低保你长得挺好看的不可能没人要,快点找个女朋友,要配得上你的”说完笑着跑去洗手间

低保觉得自己的意志力是真的强,即没有冲上前揪住安艺的衣服质问他为什么会说自己和爱丽在一起,也没有在神坠起哄的时候给他一个大逼斗

所以,我穿越了?ddd面部表情难得丰富一回,他皱着眉头接受了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所有人都说安艺和爱丽是一对只有自己认为低保和安艺才是一对的世界,说真的,听到安艺对爱丽撒娇,他真的挺想上去把手机摔了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他下意识要给安艺夹菜,直到别回头看安艺的那一瞬间,他眼里露出的客套和冷漠,他才想起来这不是属于自己的安艺,手中筷子停顿一下,要给安艺的菜掉在桌子上

“哦天哪手滑了sorry”

“低保你是三岁小孩吗哈哈哈哈哈夹菜还能掉桌子上”

“勿cue我,很忙”

低保没有接话,他把头埋进碗里进食,桌上气氛有点尴尬,还是三岁跳出来活跃了一下才好了不少

感觉很差,明明自己和他才是一对,却要在这个世界看他的安艺和别人秀恩爱,凭什么?他和安艺也才在一起一个月,就这么捉弄他?

等等,他穿越了那原来世界的安艺和低保怎么办

低保倒吸一口冷气,不会吧不会吧,他可不想让安艺听到这个世界的低保问他“你今天怎么没和爱丽煲电话粥”,又或者是“今天怎么这么粘我啊,不怕你家爱丽吃醋?”

低保的感觉更差了,以至于下午居然开了排位暴揍对面人类,嘎嘎上分

不过低保倒是不用担心安艺听到这些话,因为现在的安艺并不在他们的朱雀俱乐部

——

安艺裂开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会出现在狼队俱乐部,他现在应该躺在低保旁边睡大觉而不是被简单叫起来打排位

他迷迷糊糊顶着鸡窝头询问简单,“我不是在朱雀吗,你们什么时候把我搬运回来了”

简单一脸震惊,“你在胡言乱语什么啊小安艺,你不是狼队的吗,为什么要去朱雀啊?”

安艺比简单还震惊“你们不是把我租去朱雀一个赛季了吗!?”

简单否认三连,表示绝对没有这回事,“小火鸡醒醒吧你是不是做梦梦到啥了,今年是2021不是1202”

趣,2021,安艺的表情一下子丰富多彩,合着他这是穿越回以前了,他一边假笑打发走简单,一边套上衣服准备下楼直播

上午没出任何事,安安稳稳的过去了,安艺趁着下午休息去附近的奶茶店买奶茶,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他妈的。店员没把奶茶封口封好导致他摇奶茶的时候全洒出来还殃及到了身后排队的人的时候安艺暗骂一句。最离谱的是:他身后的人是低保

安艺脚趾头快扣出芭比梦想城堡了。

不过,提前和低保认识也不是什么坏事,安艺这样想着,一边把从店员哪里要来的纸巾递给低保,一边笑着说低保也在这儿啊,你不是不喜欢吃甜的吗

低保皱了皱眉“啊……您是安艺对吧,你是怎么知道我不喜欢吃甜的的?”

安艺还没从低保冷漠的眼神里缓过来,低保身后却突然传出声音“低保儿,怎么帮我买个奶茶那么久啊,不知道的以为你被拐走了!”

低保起身,“我男朋友来了,再见”随后扭过头去,一把搂住皮皮限,“嗨呀遇到了点小事儿,奶茶没买上,一会儿陪你去甜品店买蛋糕昂”

皮皮限眉开眼笑,“好呀,我要吃柠檬味儿的”

只留下安艺一个人拿着洒了大半杯的奶茶站在原地


心里好像空荡荡的,是不是缺了什么东西?

怎么感觉我今天中午吃的是柠檬啊?

这不是他,冷静,这不是

我还能回去吗,我还能见到他吗,我是说属于我的他

安艺/低保怎么样了,他会不会被吓到/气到啊


半夜,虽不是同床共枕,但似乎某两位心有灵犀,想的都是一样的

低保晚上没睡好,不仅仅是因为睡觉前听到了安艺和爱丽的晚安,也是因为怀中少了点什么

安艺晚上也没睡好,不仅仅是因为瞟到487手机中皮皮限朋友圈里晒的柠檬蛋糕,也是因为身边少了点什么

不过这种感觉很快消失了

第二天早上,低保在安艺的拥抱中醒来,安艺在低保的怀里被叫醒

两人对视一眼

还好一切都还在,还好我回来了,还好我们俩都能拥抱彼此

于是乎,这几天ZQ的其他人受苦了

xql比往常更加粘对方,打游戏也要双排人类或者一起打联合,好像有一条无形的绳子牵着两人

好吧,我们管这叫小情侣的情趣

三岁:情不情趣我不知道,反正低保你连人家打排位都要上手就过分了吧,我们还在呢!!!

————————

好耶又是小短篇,谢谢妈咪们带我参加这次活动🥰

彩蛋是爱奇艺世界的低保,低限世界的安艺穿越到低艺世界(生草小故事)

—————————

2023.11.12 精修一小下



评论(23)

热度(2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