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安菁_

✨岁岁常欢愉 年年皆胜意✨
我是保持安菁_怎么叫都可以
@b奇堡咕咕菁 这个是小号

【低艺】愿望实现了


宇宙cp测试测出来的梗,超级喜欢就写了

老福特你好懂我

cp只有低艺,HE(lofter无论给我什么我都能写成he)

———————————————

安艺和低保分开整整两年了

为什么分开呢?好像是热恋时间过去了,两人之间吵架不断,最后谁也没法改变,就分开了,低保拉着行李箱走的那个晚上安艺还赌气的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今天下雨了,也不能出去,反正在家也无聊,打打游戏

安艺想着,翻出游戏机和游戏卡带箱,明明自己最常玩的游戏就在最上面,可安艺的手却鬼使神差的往下翻,一个卡带出现在眼前,是低保最喜欢的游戏,或许是搬走的时候忘记带了吧

手不受大脑控制把磁带拿了出来,随后插入游戏机,这是一款在无人岛上和动物们做邻居的治愈游戏,安艺控制人物在岛上走来走去,岛上的小动物们发现消失了很久的邻居突然回来了,都异常开心,围在人物身边又唱又跳

这么多小东西安艺一个个也忙不过来,拉起一个看着最可爱的黑白小熊就跑回屋子里,小熊等他停下来,咋吧咋吧眼“低保你终于回来了!上次流星雨的时候你许的愿望实现了吗!”

安艺不知道低保趁他不注意许了什么愿望,只能说自己不记得了

小熊瞪大了两只眼睛,声音有些急:“你上次可是说这是超——级重要的愿望诶!怎么可以随便忘记!”

浮夸的表情逗笑了安艺,他好声好气哄好了小熊,再次询问愿望是什么

小熊撇撇嘴,“我还帮你记着呢,你说你要和安艺永远在一起!话说安艺是谁你还没告诉我诶”

安艺愣住了,控制游戏手柄的手骤然停下,随后一系列操作飞快的关掉了游戏机,留下小熊一人看着“低保”消失

一瞬间屋子里安静的要命,安艺感觉自己眼睛里好像流出来什么东西,他死死咬住嘴唇,一分钟后,他再也忍不住了

两年来对低保的思念,想办法自欺欺人自己不喜欢低保了,以及每次吵完架的委屈在这一刻无论怎样都无法压制住了,安艺抱着抱枕窝在沙发里失声痛哭

好像低保走了以后,什么都变了

再也没有人会每天给他一个拥抱了

再也没有人会陪他打游戏了

再也没有人会宠着他的小脾气了

再也没有人会在他哭的时候把他捞进怀里温柔的擦掉眼泪了

他还喜欢低保,真的

他还在无时不刻想着低保

低保走的那天他也想出去抱住他对他说别走,不过是小孩子的脾气在作祟罢了

这几年的自欺欺人终于被他自己打破了

安艺强迫自己停下,掏出手机,找出曾经的那个星标,手指在拨打键上蠢蠢欲动

可是他和我吐槽过手机太卡了要换手机,安艺马上就要播出电话号码的手停下了

“赌一把,赌赢了我就赚大了,输了……”安艺苦笑,那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有联系了

“嘟……嘟……”

“喂您好,哪位?”

低保的声音从听筒传过来

安艺的鼻子一下子酸酸的,他深呼一口气“低保,是我,我是安艺”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低保那边有些嘈杂,他狠狠的瞪了一眼旁边震惊的三岁和神坠,示意他们别出声

安艺抿抿嘴,最后决定放手一搏

“我想你了”

电话那头许久没有动静,只有商场里嘈杂的吵闹声

后来又变成了风吹的声音

没人敢说话。

没过多久,电话被对面挂断了

只剩下安艺举着手机手足无措的愣在原地,一直等到手机自动熄屏,他也没有任何动作

他没有像看过的小说情节那样找一个酒吧喝酒,他只是默默把手机关机,随后窝在沙发里闭目养神,一滴泪顺着眼角流下

说不难受是假的,但是难受又有什么用呢

他一定很惊讶很生气吧

万一哪天路上碰到他岂不是更加尴尬了……

以后就装作不认识吧……

意识渐渐模糊,小熊拖鞋啪嗒掉在地上

死命抓着抱枕的手渐渐松开


十分钟后

安艺家的门被疯狂敲打,门外的人似乎很着急,安艺从睡梦中惊醒,穿上一黑一白的小熊拖鞋,慢吞吞地去开门

自己最近好像没买什么东西吧……再说了快递敲个门怎么和催命似的

钥匙转动起来,钥匙扣上的铃铛响的清脆好听

门刚打开,安艺感觉自己落入一个温暖的拥抱,头顶传来一句温柔的声音

“我也是”

安艺蒙蒙的,他抬起头,狠狠抱住低保,眼泪再次夺眶而出,他已经数不清这是他今天第几次哭了

“我真的想你,我真的很想很想”安艺的声音闷闷的


三天后

低保的小岛上又一次生机勃勃,因为这次不但低保本人回来了,还带上了个安艺,那只黑白小熊激动的跑过来,没等他说什么,低保就笑吟吟地告诉他,“我的愿望实现啦,还有,安艺是我男朋友”随后举起两人十指相扣的手

(小剧场:被低保当场扔在商场里的三岁神坠:你到底去干什么了

低保:寻找爱情

队友:狗情侣)

——————————————

极速小短打,很久没更新了今天来写一篇~

彩蛋是三岁神坠震惊的原因和为什么安艺能打通低保的老电话

————————

2023.4.9二编

进行了一些精修

风吹的声音是低保在跑,电话被挂了是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剧情稍有微调

2023.10.4三编

改了一点小细节

评论(26)

热度(38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